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圆满完成中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

2022-11-11 09:35来源: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作者:潘蓉关键词:湖北电企协中电建信用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8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湖北评价咨询中心)组织中电联专家组对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工程公司)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本次工作由中电联信用专家梁新怀组长带队,财务管理专家及人力资源专家线上全程参会,安全质量专家胡福林、协会秘书长张雄带领协会一行人员赴湖北工程公司会议现场,首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咨询服务方式进行。湖北工程公司高层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

1.jpg

会上,中电联信用办主任郭平平就中电联信用办目前重点工作情况做简要介绍,从标准体系建设、行业信用评价、失信专项治理、行业自律建设、信用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表示此次现场访谈,专家将以标准体系为基础,从企管管理、人力资源、安全质量、财务管理等,挖掘企业已有的信用亮点,梳理可能存在的信用风险,辅导企业完善自身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使我们的企业信用工作有意义、能落地、有实效,助力实现湖北工程公司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随后,梁组长介绍了咨询服务流程安排,宣读保密协议。湖北工程公司领导就公司整体构架、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思路、投资方向进行介绍,各相关部门对应企管管理、人力资源、安全质量、财务管理四大板块,与专家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

2.jpg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会长单位,是提供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投融资、工程总承包建设和运营;国际工程总承包、境外工程劳务人员派遣、工程投融资协作、设备、物资采购及进出口运作;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电力工程和建筑工程)、特种设备安装(设计、维修)许可证、电源工程调试许可证和安全评价一级证书。资质类别已基本覆盖勘测设计咨询、工程施工、工程监理、调试、运维检修、安全评价和职业卫生评价的工程全产业链。

在本次访谈的末次会上,湖北工程公司鄢来辉总经理对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组及协会各位人员表示感谢,对专家组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协会秘书长张雄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会长单位继续支持协会各项工作。

作者: 潘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企协查看更多>中电建查看更多>信用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