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 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23 10:46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在“安全生产月”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由党建及安监部门共同举办,共有6支参赛队伍,参加人员从党员、团员到积极分子,从供电所长、普通职工到农电工,参加范围广、涉及人员多,质在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让我们的全体干部职工今后能把安全生产方针时时刻刻永记心中。

竞赛题目分为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内容涉及党建知识、安全应知应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现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竞答引来阵阵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公司领导全程参与,在观众互动活动中同职工一起积极参与答题,并对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行表示肯定,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警示教育、培训学习、工作职责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做一次很好的检验总结,也体现了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企业文化、安全文化建设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对所有党员干部的再教育、再启发。(姜驿楠)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