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350MW/1750MWh!Penso Power公司计划在英国部署的大型电池储能项目规划获批

2022-05-10 08:27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项目电池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由Penso Power公司和Luminous Energy公司合资组成的Welbar Energy Storage公司已经获得在英国开发和部署持续时间5小时的350MW并网电池储能系统规划许可。

位于英国北沃里克郡HamsHall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的容量为1,750MWh,其持续时间超过五个小时。

Penso Power 公司表示,它将提供广泛的服务来支持英国电网运营,包括提供更长持续时间服务的潜力。

根据Aurora能源研究公司在2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到2035年,英国将需要高达24GW长时储能来使电网完全脱碳。储能行业的发展需求正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包括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近700万英镑的资金来支持其发展。

Penso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Rid Thwaites为此表示:“因此,通过我们的模式,我们肯定会看到大型储能项目的规模效益。这涉及到连接成本、部署成本、采购,以及持续运营和上市路线的选择。因此,我们认为从财务角度来看,部署和运营大型储能项目更有意义。”

根据Penso Power公司于2021年10月宣布的一项协议,HamsHall电池储能系统部署在伯明翰东部,是全球海事公司BW 集团资助的超过3GWh电池储能项目的一部分。

Penso Power公司、Luminous Energy公司和BW 集团都将成为Hams Hall电池储能项目开发的联合股东,前两家公司也将在电池储能项目投入运营时对其进行监督。

Luminous Energy 公司的David Bryson说,“英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对其能源供应的控制权。储能系统提高了英国的电网可靠性。这个项目是我们正在规划开发的项目之一,也将为当地的可持续和绿色倡议做出财政贡献。”

Penso Power公司之前开发了装机容量为100MW的Minety电池储能项目,该储能系统于2021年7月全面投入运营。该储能项目由两个50MW电池储能系统组成,并计划将再增加50MW。

该公司希望继续开发和部署规模更大、持续时间更长的电池储能系统。

Thwaites补充说,“我很惊讶仍然看到持续一小时的电池储能项目,看到它们进入规划阶段。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做部署持续时间1小时的电池储能项目,因为它的作用是如此有限,”

与此同时,Luminous Energy公司专注于开发大型太阳能和电池储能项目,已经在世界各地部署1GW以上的电池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