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深化外包队伍管理促安全

2022-05-10 09:4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孙丽爽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培训安全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和全面做好“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的有关要求,大唐淮北发电厂准确把握外包队伍业务、安全技能参差不齐、遵章守纪意识不强的实际情况,持续强化外包队伍管理,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持续构建企业安全稳定局面。

结合2号机组B级检修工作,该厂严把外包工程“六道关口”,对安全教育培训不合格的进行再次培训和考试,持续监督外包人员每日进行健康检测和酒精测试,对检查发现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要求更换或当场予以报废处理,无检验合格证的要求重新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针对检修作业过程中违章、违规行为及时进行提醒、约谈、通报、考核,编发《2号机B修安全监督情况通报》。

该厂将外包队伍纳入企业统一管理,各外包队伍负责人定期参加本企业安委会会议,听取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及厂部相关管理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快速响应,共同配合做好企业各项工作。为做好五一节后复工复产,深入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该厂组织2号机组B级检修及长维外包队伍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深入学习事故快报,及时对安全管理、遵章守纪、安全技术培训、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 孙丽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安全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