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项目正文

总投资50亿!同清湖(淄博)氢能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2-05-10 11:50来源: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能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淄博市(桓台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同清湖(淄博)氢能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全市4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41亿元。

副市长李俊杰在致辞中说,氢能产业是我市抢抓产业风口、超前布局新经济的标志性赛道之一。目前,淄博市是全国唯一一个横跨京津冀、上海、广东、河北、河南五大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的合作城市,在中国氢能示范城市政策竞争力15强中排名第7。同日,同清湖(淄博)氢能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整合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等环节,集成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与部件、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氢能源汽车等方向,叠加桓台丰富的工业副产氢资源和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碳纸、膜支架等关键材料基础优势,构建起全产业链发展框架,助力桓台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绿色高端新材料产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能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