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美国亿万富翁捐助11亿美元助斯坦福大学成立研究气候变化学院!

2022-05-10 15:3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应对气候变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4日,斯坦福大学宣布,收到该校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捐款,来自美国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John Doerr的11亿美元,用来建设一所气候变化研究新学院——斯坦福杜尔可持续发展学院。

斯坦福多尔可持续发展学院将吸收目前的斯坦福伍兹环境研究所和Precourt能源研究所,并推出新的可持续社会研究所。新学校还将推出可持续发展加速器,该加速器将专注于在政策和技术领域应对气候变化方案。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气候变化查看更多>应对气候变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