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防灾减灾日”宣传在行动

2022-05-12 17:43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防灾减灾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正在城区司马光东路向过往群众发放《客户安全用电须知》宣传单,着力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为全县“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如果发生电器火灾,一定要先拉开总电闸,再进行扑救。”5月12日一大早,在光山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王金健正在宣传展板前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围绕“减轻自然灾害,守护美好家园”活动主题,光山县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街头宣传活动。光山公司按照县减灾委要求,采取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在县减灾委指定的繁华地段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3名电力员工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用电安全、防触电、触电急救等安全知识以及破坏电力设施的风险和危害,正确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隐患常排查、电气火灾早预防,避免电气火灾和触电事故的发生,减轻灾害风险,保障人民财产生命安全。

 当天上午,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各类用电咨询1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用电的自觉性、主动性,助力防灾减灾。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防灾减灾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