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报道正文

2022欧洲储能盛宴 | 华为/阳光/宁德时代/LG等15家企业携新品亮相!

2022-05-16 09: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宁德时代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1日,2022年欧洲智慧能源博览会(The Smarter Europe)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和储能行业专业展览交易会。

The Smarter Europe 共包含Intersolar和EES两大板块,其中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EES Europe 2022,是欧洲最大、最国际化的电池和储能系统展览会。展会中聚集多家国内外业界知名企业,更有全新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相继在展会亮相。部分参与企业详情如下:

华为

The Smarter Europe开展期间,华为智能光伏军团举办了2022海外新品发布会,并携新一代全场景智能光储解决方案亮相。该方案面向大型地面、储能电站、工商业、家庭和智能微网五大场景。

华为以积累了超十年的储能系统研发经验和独特的智能组串式储能架构,将数字技术、电力电子技术与储能技术深度融合,用数字化和电力电子技术的可控性解决锂电池的不一致性,可灵活应用于调峰、调频场景,打造更优储电成本、更高收益的智能组串式储能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第15次参展,现场打造了近600平米的沉浸式体验展台,带来全新光、储、充全场景解决方案。液冷储能新品PowerTitan隆重亮相,可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实现多维安全,是实现光储深度融合、深化欧洲零碳布局的又一力作。此外,阳光电源首次在欧洲发布充电桩新品,推出光储充一体化方案,打通户用光储充的快车道,实现家庭24h清洁用电和能量自平衡。

特隆美

特隆美储能本次展出了最新的高电压家用储能产品Firefly Pro,该产品采用磷酸铁锂电芯技术,充放电效率高,其先进的储能技术能为家庭大型电器供电,可有效避免高额电费。

除了家储产品之外,分布式储能一体机也是首次亮相国际展会。该产品采用模块化PCS设计(30kW-150kW功率范围内组合)和模块化电池系统设计(100-300kWh任意组合),具有一体化、高防护的特点。除此之外,特隆美还带来了低电压家用储能产品,移动储能电源车,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多款产品。

首航新能源

首航新能源带来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了全新光储一体机SOFAR PowerAll。新品一经亮相,KdiSolar即与首航签订150MW战略协议。

宁德时代

本次展会上,宁德时代带来户外液冷电池系统EnerOne,这一产品采用280Ah磷酸铁锂电芯,放电速率为1C,循环寿命可达10,000次。截至2021年底,宁德时代EnerOne已销售至全球超过25个国家,累计出货量超过11GWh。

LG

本次展会上,LG能源推出两款储能新品,包括为客户提供最大便利的新型住宅储能产品RESU FLEX,以及电网级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LG还首次推出的应用于储能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型号分两种,182Wh和444Wh,同时该电池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通过串联电路制造大容量电池,该电池比现有的三元电池便宜20%-30%。

此外,LG还推出其Reuse业务,利用回收的电动汽车退役动力电池创建与太阳能相连的储能系统,并将其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

兴储世纪

展会上,兴储世纪科推出了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光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兴储世纪还展出了包括控制逆变类产品-离并网光伏逆变器,混合逆变器以及丰富的储能系列产品,包括便携式电源、单相三相分布式储能产品、离并网储能柜等。

合康新能

20220516_093242_016.jpg

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绿色能源领域品牌——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了其面向家庭应用场景的户用储能一体机及解决方案HEC-S。此次发布的户用储能一体机HEC-S拥有“高效、安全、即插即用”等优势,凭借其超低待机损耗等高性能表现,可扩展电池组和内置UPS杜绝“停电”可能,消除家庭用能顾虑。

欣旺达

展会上,欣旺达最新家庭储能SunESS 15kWh堆叠储能柜、Atrix机架式储能、300W便携式储能等家用储能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其中,SunESS家用堆叠储能系统融合“高效、可靠、智能”的产品设计理念,采用寿命长、质量高的尖端锂电池储能系统,可兼容三相、单相、分相配电解决方案。

固德威

展会上,固德威带来了全生态链三十多款先进的光伏产品及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EcoSmart Home。EcoSmart Home以光伏储能逆变器为核心,集光、储、充为一体,同时搭配固德威光电建材、储能电池、智慧充电桩及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全面解决家庭绿色能源供给及应用。同时,固德威全新布局的光电建材产品“旭日瓦”也重磅登陆Intersolar。

RCD润诚达

RCD润诚达此次展示的“银河”与“曙光”交流充电桩系列单品,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升级,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同时,除了现已推出充电功率360kW和480kW的产品,RCD润诚达还将推出720kW超充液冷充电桩,其输出电压均可达1000V,满足目前全部车型的充电需求,应用适配率高达100%。

远东电池

远东电池在本次展会上全方位展示了核心产品及重点产业链布局,包括圆柱18650系列电芯、圆柱21700系列电芯、软包LFP电芯、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等。其中的“FEB-HV5120-S1”高压堆叠户储系统,是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一款户用储能产品解决方案。该系统使用安全可靠的磷酸铁锂电芯,充放电效率高,循环寿命长达6000次。

长风动力

20220516_093242_026.jpg

作为锂电池储能系统领域的新势力,长风动力共展示了PowerStorm / PowerCreek / PowerCube / PowerXT / CFE2400 / CFE5100 / SmartBESS 等30多款储能新产品及新技术。

汉伏能源

20220516_093242_027.jpg

展会上,汉伏能源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并带来TOPCon新品HITIOCH 5N系列组件、210大版型 HITIOCH 6与户用型储能产品HISMART RS等全新产品。

弘正储能

本次展会弘正重点推出了最新研发的户用储能三相混合逆变器和电池模块产品,同时也展示了全系列储能产品的相关资料。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