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川能动力筹划发行股份或购买资产 拟收购多个新能源公司股权

2022-05-16 10: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川能动力电力企业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川能动力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或/及定向可转债购买资产事项,并同步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估值及定价尚未确定,预计本次交易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川能动力自2022年5月16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川能动力此次拟收购川能风电少数股权、会东能源少数股权、美姑能源少数股权,盐边能源少数股权和雷波能源少数股权。

据了解,控股股东为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业务涉及风力光伏发电、垃圾发电、锂矿采选、锂盐生产等多个领域。

据公告,川能风电重要经营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与管理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投资项目;能源项目的投资与资产经营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能源项目规划设计服务,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能源技术专业咨询。

会动能源主要经营风力、太阳能、废料、沼气、生物能等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管理与咨询、电力电量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美姑能源主要经营风力、太阳能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它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技术推广和专业技术咨询。盐边能源主要经营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其他电力生产(沼气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及其项目的投资、开发、管理和咨询;种植、销售:农作物。雷波能源主要经营风力、太阳能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技术推广和专业技术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能动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