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市场正文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加快抽水蓄能建设

2022-05-17 14:16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抽水蓄能储能电站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调峰调频公司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阳蓄电站”)的地下厂房,3号机组控制柜前的调试人员正紧盯着控制柜屏幕显示的数据,这是阳蓄电站的3号机组进入投产前动态调试阶段的一幕。与此同时,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梅蓄电站”)也进入机组调试阶段。“五一”假日期间,阳蓄电站和梅蓄电站近2000名建设者们奋战在一线,为两座电站全面投产做好准备。

调峰调频公司坚持以“党建+基建”为抓手,着力筑初心、控疫情、保安全、提速度、抓质量、增效益,全面总结两座电站首台机组安装调试经验,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相关设备风险防控,合理安排试验顺序,多支党员突击队凝聚参建各方力量,安全、高效地完成了阳蓄电站2号机组和梅蓄电站2号、3号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目前,梅蓄电站4号机组、阳蓄电站3号机组已进入调试阶段。

阳蓄电站和梅蓄电站总装机容量均为120万千瓦,全面投产后将使粤港澳大湾区电网调节能力提升近一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