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安徽金寨县革命老区迈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2022-05-18 09:40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关键词:天然气管道天然气天然气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天然气金安—叶集—金寨联络线项目顺利实现投产试运行,标志着革命老区金寨县正式步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金寨县是我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全国第二将军县,是红四方面军和红25军、红28军的主要发源地。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为解决革命老区人民群众早日用上天然气的殷切期盼,省能源局扎实推进为企为民服务年专项行动,始终把解决革命老区用气、提升老区人民生活用能品质的责任扛在肩上,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协调推进天然气金安—叶集—金寨联络线项目加快建设、如期投产,将优质、高效、清洁的低碳能源送入老区,切实提升老区人民幸福感和用能水平。

项目投产后,将为金寨县供应充足、优质的天然气,提升沿线地区天然气供应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用气成本,进一步优化皖西区域能源结构和营商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清洁能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管道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