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金宏气体:超1亿标方/年氢气产能 为14个加氢站供应高纯氢气

2022-05-18 14:5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气燃料电池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活动的业绩说明会上,针对氢能领域的7个问题做出了如下回答:

1、公司氢气是否可用于燃料电池领域,未来公司是否会 向下游燃料电池应用领域拓展? 答:公司目前氢气已供应于周边部分燃料电池企业用于系统测试使用,并为江浙沪、川渝地区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项目(含固定加氢站、内部撬装站)提供用氢保障;同时 积极探索在氢电二轮车、氢能叉车、氢能无人机等领域的 应用拓展。

2、公司尾气回收制氢的经营模式如何? 答:公司和拥有废氢尾气的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对其排放的尾气,现场进行尾气提纯后,再分装、运输、销售。

3、公司有绿氢发展规划吗? 答:公司于 2022 年初成立索拉尔绿色能源(苏州)有限公司研发水电解制氢设备,开拓绿氢产业。 

4、公司尾气回收制氢和天然气重整制氢占比如何? 答:公司规划了5个制氢工厂,其中2个工厂采用尾气回收制氢工艺。

5、公司在氢气业务方面如何布局? 答:在氢气制备方面,公司快速扩大产能,规划了超1亿标方/年氢气产能,且于 2022 年初成立索拉尔绿色能源 (苏州)有限公司研发水电解制氢设备,开拓绿氢产业; 在氢气储运方面,公司凭借稳定可靠的气体物流能力,于 2022年初与嘉兴氢能合作为其提供专业的氢能物流服 务;在氢能应用方面,公司以服务车用氢能源为基础,为14个加氢站汽车内部撬装站供应高纯氢气,同时探索在氢电自行车、氢能叉车、氢能无人机等领域的应用延伸。

6、张家港氢气募投项目去年实际运营了多久? 答:张家港项目目前运营良好,去年运营约半年时间。

7、除燃料电池应用外,公司氢气业务中工业客户主要分布在哪些行业? 答:主要分布在电子行业、高端制造行业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