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企业正文

SGB为中国首个海底数据中心(UDC)提供iBIT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助推绿色IDC

2022-05-20 10:04来源:埃斯杰贝关键词:配电系统SGB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份,SGB成功中标海兰信海底数据中心(UDC)项目,为该项目提供iBIT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首个海底数据中心项目优化电能,节能增效。

历时一个多月,SGB圆满完成供货,以优质产品、快速响应、全面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海兰信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唯一具备“智慧海洋+智能航海”实施能力的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环保科技园,在全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在德国、新加坡、俄罗斯、加拿大等地设有子公司及研发机构。

图片1.png

海兰信海底数据中心(UDC)项目是继微软全球首创海底数据中心后的国内首创,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类高新技术产业,海兰信海底数据中心(UDC)项目具有符合国家战略导向、产业规模足够大、有足够的创新性的特点。海兰信创新性的海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海洋能源”转化为“海洋算力”,在低PUE、省地、省水、降低能耗的方向上做出非常好的尝试和进展,是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重要途径。

以海兰信海底数据中心为蓝图,未来新型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将围绕“低碳、高算力、云数据中心”,配电系统的能效、安全和可持续性以及适应力是数据中心整个行业的重要需求。

图片2.png

SGB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技术创新,SGB– iBIT数据中心专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通过变压器设备的适应力提升和能效提升,有效保障数据中心配电系统的安全可靠绿色运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持续性,帮助数据中心发挥最佳效能,共谋数字产业低碳绿色发展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