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国内新能源侧容量最大、功能最完善的构网型储能项目并网运行

2022-05-20 14:30来源:南瑞继保关键词:南瑞继保储能电站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5月18日,龙源电力江苏盱眙10MW/20MWh示范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项目由南瑞继保提供全部储能系统设备。

国家能源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率先开拓了我国海上、低风速、高海拔等风电领域,自2015年以来,持续保持世界第一大风电运营商地位。目前,龙源电力已成为一家以开发运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拥有风电、光伏、生物质、潮汐、地热和火电等电源项目。

龙源电力注重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进步,携手南瑞继保进行“海陆风光储多能互补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科技项目攻关,对电网支撑型储能系统、风储控制策略与系统开发、风电储能项目商业模式等科技创新领域进行共同研究开发。

微信图片_20220520142805.jpg

江苏盱眙10MW/20MWh储能电站是龙源电力最大容量储能电站、江苏省首个新能源配套储能发电项目,也是国内新能源侧容量最大功能最完善的构网型储能工程,项目的并网运行标志着科技项目完成最重要的阶段目标。

南瑞继保构网型储能技术通过控制内电势幅值和相角,可提升新能源多场站短路比、改善阻尼特性,优化新能源场站输出特性,有效调和新能源发展面临的问题,是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关键技术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瑞继保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