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镇海:依托“网上电网”助力开展营销新服务工作

2022-05-24 14:12来源: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作者:边俊关键词:国网宁波镇海区供电网上电网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响应客户服务新需求,加快企业用电办电效率。2022年5月22日,国网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依托“网上电网”数字化功能,充分调动各层级、各专业积极性,发挥“网上电网”系统可视化作业的优点,提前谋划布局,推进企业项目落地实施进度。

“网上电网”系统能够实现从电网规划可研立项、项目前期进度把控以及专项投资下达直至工程落地建设全链条、全过程管控,力争不断压缩项目规划到投产的间隔时间。另外,该公司利用“网上电网”系统电网诊断功能,精准分析研判供电区域内负荷分布及设备容量、出口预留情况,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在实景地图上实现了对区块产业功能及属性用地范围边界的精准划分与标注,助力营销部开展营销新服务工作。除此之外,通过获取生产、营销系统等多种源端数据,有力促进营配专业之间的数据贯通,并实现对数据完整性、合理性的自动校验,及时组织相关专业治理维护,不断提高数据质量,有效助力市场分析预测精准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落实上级公司的决策方针,持续跟进“网上电网”系统的建设步伐,不断提升“网上电网”系统的实用性、便利性与直观性,力争前移地区特色产业项目建设时序,全力助推地区电网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 边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镇海区供电查看更多>网上电网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