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华菱精工拟定增募资5亿元生产新能源车零部件

2022-05-26 09: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华菱精工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零部件项目,以及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和补充所需流动资金。此举意味着,公司将由电梯零部件主业切入火热的新能源汽车赛道。

预案显示,华菱精工拟5亿元建设的主要项目名为“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零部件项目”,投资总额36262万元,募集资金投入33057.68万元;此外,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投资总额4349.75万元,募集资金将投入1942.32万元;另外1.5亿元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零部件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连接器的零部件产品,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 1,875万套大电流端子、1,000万件电子母排、70万件高压线束组件的产能。项目投产后,达产年预计将产生营业收入 10.19亿元、净利润 7,968.28万元。项目经济效益前景较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