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企业正文

罗克佳华碳账本、数字碳表系列产品助力减污降碳

2022-05-26 14:2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账本碳数据碳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碳背景下,各级党委和政府均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但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过程中,各级政府存在区域底数不清、数据滞后、企业动力不足等困扰。

针对上述困扰,罗克佳华科技集团推出了双碳智慧服务管理平台(碳账本),一图摸清碳底数、一键获取企业实时数据,对企业分级评价,分类施策,调动企业积极性,让政府说得清底数、看得清方向、讲得清措施。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在产品介绍中写到:“碳账本”通过政府端自上而下的双碳监管、分类施策,企业端自下而上的数据报送、主动作为,贯穿上下的沟通交流、数据交互体系,形成良好的低碳发展双向通道。

据了解,2021年8月,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佳华科技凭借多年的物联网应用经验,开始建设并运营“生态环境双碳云图”,构建了全国首个以碳数据和生态环境数据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为“生态环境双碳云图”提供坚实的数据标识“底座”,结合国家网信办运营许可的区块链平台,进行数据身份标识和可信存证,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严谨的数据来源和数据关系图谱。

日前,佳华科技全资子公司佳华智联又推出了碳账本、数字碳表系列产品。作为一家聚焦双碳产品研发及应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碳数据服务的技术公司,佳华智联以“精准摸清碳排放情况,高效管控碳资产”为目标,凭借中央网信办备案许可的碳链技术、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技术、汇集了海量数据的双碳云图等优势,打造碳数据监测、碳数据核算、碳数据分析、碳数据报送等功能,解决碳排放如何测、如何算、如何管、如何受益的核心问题,为地方及企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精准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账本查看更多>碳数据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