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国际正文

美国华盛顿特区和康涅狄格州计划免费为低收入安装家庭储能系统

2022-05-30 08:46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 Electriq Power公司和Generac/PosiGen公司分别在华盛顿特区和康涅狄格州启动了为低收入家庭和企业免费提供家庭储能解决方案的计划,将为华盛顿特区家庭和企业免费提供家庭储能系统

作为美国联邦和各州支持计划的一部分,华盛顿特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用户和小型企业将免费获得住宅太阳能发电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

总部位于加州的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Electriq Power公司将在家庭用户和小型企业中安装这些装置,并提供20年维护服务。而中低收入(LMI)将成为获得用户免费资格的主要条件。

这个名为SEDC Solar计划将降低电力成本,为华盛顿特区一些经济最困难的地区提供备用电力,并通过地方和联邦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提供资金。

SEDC Solar计划从技术上来说是“机会区基金”的一个项目,这些项目设立在经济困难的社区,其投资可能有资格享受税收优惠待遇。它免费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和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并由机会区基金提供资助。机会区基金是投资者对其投资获得免税回报的一种措施。

Electriq Power公司首席营收官Michele Tihami为此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找到SED CSolar计划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储能系统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带来的好处。”

根据行业媒体的报道,Electriq Power公司于今年3月在加州农村的一个小型农业社区启动了一个类似的项目。

康涅狄格州增加储能部署

Electriq Power公司宣布这一消息恰逢能源技术商Generac公司启动了一项计划,该公司将首先增加康涅狄格州居民获得使用储能系统的机会,然后再推广到美国其他地区。

Generac公司的子公司Generac Grid Services公司与住宅能源效率解决方案提供商PosiGen公司开展合作,为PosiGen公司现有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客户提供Generac家用电池储能系统。其提供的18kWh电池储能系统将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为电网供电,并在电力中断时为家庭用户提供备用电源。

Generac公司将与康涅狄格州的储能解决方案项目实施方合作,该项目由该州的两家主要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厂商Eversource公司和联合照明公司(UI)启动,旨在激励到2030年部署580MW的家庭储能系统(这是该州制定的部署1GW储能系统总体目标的一部分)。

这两公司在新闻稿中没有提及成本,但可能暗示客户将承担部分成本,但PosiGen公司主要为美国东海岸、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中低收入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这两家公司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复制该计划,因为这是一个有利的激励结构,并且可以帮助中低收入客户获得电力。

Generac公司是家庭和企业备用发电机组的主要制造商和销售商,近年来开始关注家庭电池储能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