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CCER报道正文

山东中和碳排放服务中心就CCER项目开发与两家集团签订协议

2022-06-01 15:5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CCER碳市场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31日,山东中和碳排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临沂财金有限公司、临沂国发矿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产发基金大厦举行。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鲁、总经理李锐、副总经理王腾达,临沂国发矿业集团新能源业务负责人徐兴华,山东中和碳排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静、总经理助理李光磊、低碳事业部经理李民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和碳总经理郑静对临沂财金和国发矿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和碳作为山东碳市场服务中心,自去年与全国碳市场同步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为山东碳市场的控排与减排企业做好服务与引导工作。随着我国碳市场不断地完善与成熟,CCER的相关审定与认定工作也即将重启,CCER项目的开发能够给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三方共同为国家及山东的双碳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鲁对郑总的讲话表示认同,他表示,临沂财金近几年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贯彻落实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在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项目上具备成熟丰富的经验,开发投运了一批优质的示范项目。下一步我们将充分依托中和碳在自愿减排项目开发的技术优势,共同助力和推动临沂市绿色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建设的整体布局。

签约后三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理念,就自愿减排项目的开发管理、碳达峰碳中和产业政策咨询、低碳课题、光伏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