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军队也要净零排放?美国海军宣布2050年碳中和

2022-06-07 14:0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气候变化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获悉,近日,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宣布发布其气候战略《2030年气候行动》,美国海军部(DON)承诺走上了一条在2050年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美国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说:"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不稳定的力量之一,它加剧了其他国家安全问题并带来了严重的战备挑战。"我们的海军和两栖部队正处于气候危机的十字路口,这项战略提供了一个框架,使我们有能力有意义地减少气候变化的威胁。"

该报告指出,预计气候变化将加剧美国海军部需要应对的跨境威胁的速度。这些情况要求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进行调整,以满足新的行动要求,应对日益普遍的人道主义响应任务,促进区域稳定,并解决设施和国防社区的风险。

"气候变化增加了风险,使我们的人民、设施、平台、行动以及盟友和合作伙伴面临威胁,"负责能源、设施和环境(EI&E)的美国海军助理部长梅雷迪斯-伯杰说。"为了保持世界上最主要的海上力量,海军部必须适应气候变化。"

美国海军部的《2030年气候行动》战略建立在整个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几十年的气候行动基础上,并使美国海军部走上了实现国家和全球目标以减少气候变化威胁的道路。

《2030年气候行动 》中包括的目标包括减少排放,减少能源需求,同时在美国海军设施和基地增加无碳污染的电力,并为美国海军的部队配备适当的培训、计划和设备,以在一个更不稳定的气候的未来运作。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