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护航高考保电 助力考生追梦

2022-06-09 11:26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高考保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着千万考生的未来,牵动着千万考生家庭的心。为给考生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用电环境,兴港电力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为莘莘学子撑起电力安全“保护伞”,助力打赢高考“保电战”。

据了解,此次兴港电力负责供电的郑州市第一二二中学,是本次实验区高考考生最多的考点,也是实验区高考指挥中心所在地。从5月底开始,兴港电力即全面进入“高考保供电”模式。提前编制保电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细化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积极对接教育部门,梳理重点保供线路,落实考点学校应急发电设备接入调试工作,同步建立信息沟通和监督检查机制,精准开展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当好“陪考人”。


高考保电期间,兴港电力在校内校外准备了两套抢修设备、两路人员随时待命。校内采用一主一备供电模式,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杜绝考试期间专线过负荷运行;校外对考点涉及的3条10千伏线路、67座电缆井、2个开闭所、1个分支箱等其他重要配电设备进行了两轮拉网式排查,排查电缆总长5100米,发现隐患立查立改,确保高考安全可靠供电零障碍。


与此同时,兴港公用事业联合兴港电力共同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在考点内外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向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应急药品、防疫物资、饮用水等贴心服务,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责任,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圆满保障了考试期间供电不间断、服务不断档。

护航高考,“电”亮梦想。下一步,兴港电力将继续勇担使命、忠诚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类保供电服务,践行“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保电誓言,为航空港区“二次创业”贡献兴港力量!


作者: 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