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审旗至甘迪尔50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I标段)基础浇筑全部完成

2022-06-09 11:42来源: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韩志关键词:内蒙古送变电电网建设送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随着2N112号基础的顺利浇筑,标志着由内蒙古能源集团送变电公司承建的乌审旗变至甘迪尔(红庆河)变I、II回50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I标段)基础浇筑施工全部完成。该标段全长104.932公里,共有铁塔248基。其中,I回线路长度52.679公里、铁塔123基,II回线路长度52.253公里、铁塔125基。全线混凝土方量8903.54立方米。工程计划于2022年7月25日竣工。该工程是争创中国电力建设鲁班奖的核心工程。自2021年3月11日首基试点浇筑以来,该公司所属送电第一工程处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项目部率全体施工人员积极克服沙漠地形材料运输难、地下水位浅、青赔阻力大及砂岩地质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采取特殊措施确保施工质量和工期进度。针对部分地段砂岩地质,180基灌注桩基础采用旋挖钻机进行施工。沙漠地形商砼车无法到达施工现场,全部采用小型罐车二次倒运。在基础施工中,严格执行规程规范、工艺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基础工程,为后续提早完成组塔施工、有序推进架线施工打下坚实基础。目前,铁塔组立完成236基,架线完成76.66公里。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继续将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发扬“蒙送铁军”精神,如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作者: 韩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送变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送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