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企业正文

全球高端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德科斯米尔DRAXLMAIER选用SGB(埃斯杰贝)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

2022-06-10 11:05来源:埃斯杰贝关键词:SGB变压器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SGB,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变压器制造商之一,自191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力变压器的研发与制造。SGB在全球拥有14个产业基地,产品涵盖当前所有容量和电压等级的电力和配电变压器。凭借专注和专业, SGB不仅成为了欧洲最大的变压器企业,更以产品与服务创造的卓越可靠性,享誉世界。

近期,SGB与全球高端汽车零部件厂商德科斯米尔DRAXLMAIER展开合作,为德科斯米尔沈阳工厂项目提供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稳步高质量发展。

德科斯米尔于1958年创建于德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主要向全球优质汽车制造商提供复合线束系统、中央电气和电子组件、独特的内饰和电动汽车存储系统,在内饰、电气、电子组件和存储系统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德科斯米尔通过其各种创新技术及个性化产品,致力于创造汽车行业的未来。

德科斯米尔集团在中国设立了五家工厂,所有工厂在建设之初充分考虑到员工的工作环境及生产效率,在电力系统、建筑外墙、供暖、余热回收等多方面使用稳定可靠的创新设备和技术。

此次SGB为德科斯米尔沈阳工厂项目提供的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设备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具有抗谐波谐振、防高温、抗老化等特性,同时针对振动、空间、噪音、防腐等问题,也进行了有效解决,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标准,能够更好地满足高端制造安全稳定生产和运行的高要求,为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这是继宝马、奥迪、大众以及通用等世界汽车巨头工厂建设项目后,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又一成功应用。

SGB通过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在德科斯米尔沈阳项目中的使用,助其提升了电力系统的安全可靠和全生命周期的稳定性,SGB可靠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了来自德科斯米尔的公开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