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召开运行副值、巡检集中培训启动会

2022-06-14 11:33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英、黄晓瑞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工作运行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夯实生产一线人员技术基础,持续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五精”管理要求,6月8日下午,在岱海发电公司三楼会议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发电运行部副值、巡检集中培训启动会。发电运行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运行值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展宗波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发电运行部副值、巡检集中培训方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主要目的、组织分工、具体方案等内容做出了安排部署。本次集中培训,课程涵盖了机、炉、电日常重要操作及事故预案、机组升级改造、风电、光伏、节能降碳等内容。为了确保本次集中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联合发电运行部调集优势资源,将通过三个月的专题培训,力求最大程度地激发出广大青年职工学习的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发电运行部年轻员工尽快成长为技术过硬的中坚力量。

公司总工程师展宗波强调,人才是公司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运行人员是维持公司机组安全生产运行的重要力量。此次两个部门联合组织的集中培训体现出公司对于年轻力量的殷切期待,广大青年员工要充分利用好这种针对性较强的培训,挖掘自身学习的潜力,筑牢岗位技术基础,在日后更加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为企业美好的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此次针对生产一线人员的集中培训是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强化人才培养、挖掘优秀人才工作部署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实践,是维护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保障。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人力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 王英、黄晓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运行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