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扎实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促高效生产

2022-06-15 09:13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洪琦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全面开展了“人人过关”实操技能考试,旨在提升供电所员工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培养一岗多能员工,全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10千伏架空线路调换单相1档导线故障抢修、10千伏架空线路令克熔丝调换、配电设备巡视、红外测温及缺陷上传、配电变压器测绝缘电阻、配电设备无人机巡视、高压两票开票(倒闸操作票、配电第一种工作票)、低压工作票开票,这些几乎包含了供电所基层员工所需基本技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各供电所还将开展装表接电以及装设单横担等多项实操作业的培训。这类的培训任务已纳入供电所的重点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每月举办,通过讲课、员工自学、技能比武等多渠道、多方面、多形式开展。一方面是为全面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搭建良好平台,提高年轻人独立工作能力,同时也是为了加强班组之间的交流沟通。

参加考试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大大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加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去完成每一项实操作业,更好地去实践“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作者: 洪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优化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