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北京房山发放一千万元汽车消费券 最高补贴6千元

2022-06-21 09: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0日,北京市房山区启动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消费地图-房山站(悦动房山)”小程序,向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发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因疫情停摆近两月的房山汽车市场迎来“及时雨”。

据了解,本轮汽车消费券针对不同购车需求,设置了额度不等的购车补贴,可在参与本轮活动的汽车4S店使用。领取消费券需要进入“消费地图—房山站(悦动房山)”微信小程序,点击进入汽车消费券活动专区,即可领取。

本轮消费券设置了三个优惠标准,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人最多可领取并使用6张。单车销售额5万元-10万元,每辆补贴2000元;单车销售额10万元-20万元,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2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6000元。线上领取成功后,需要消费者到店使用“消费地图—房山站(悦动房山)”小程序核销。汽车消费券发放遵循“先用先得”原则,直至1000万汽车券金额核销完毕,未使用汽车券则自动失效。

此外,昌平区第二期1000万汽车消费券也将于6月23日准时开抢,时间截止至7月24日。消费券发放面向所有人,可在昌平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内使用,享受汽车消费补贴优惠。消费券设置5个优惠标准,所涵盖购车金额下探至4万元,每辆最高可补贴5千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