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粤电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完成168试运

2022-06-23 11:51来源:粤能电力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23日10:45,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由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分系统和整套调试的广东粤电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第二套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圆满成功,机组正式投产。

项目介绍

广东粤电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第二套机组为F级改进型的高效一拖一双轴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包括一台低NOx燃气轮机、一台燃机发电机、一台蒸汽轮机、一台汽机发电机、一台无补燃三压再热型余热锅炉及其相关的辅助设备,同步建设脱硝装置。机组整套试运期间,各辅机及系统运行正常,各项试验高标准一次完成,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燃机燃烧稳定,燃机、汽机轴系振动均在标准范围内,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电气、热工仪表保护投入率达到100%,满足机组连续、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同类型机组优秀水平。

团队齐心协力

我们秉承“科学管理、精心调试”的宗旨,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厂用电受电、锅炉化学清洗、燃机点火、锅炉吹管、机组启动及各项涉网试验等调试任务;严抓调试质量,力争保证工期,整组启动期间各项试验科学安排,多线并行,调试质量和进度都得到业主及参建各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少个日夜的奋战,凝结着粤能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着粤能人的决心与拼劲,无不体现了粤能人能打硬仗,甘于奉献,善于创新,敢于攻关,精于合作的精神,终于迎来了广东粤电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第二套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完成的胜利时刻,为今后同类型机组的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我们粤能电力调试业绩增添了一笔辉煌的战绩。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下一套机组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