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自产商品煤创近五年历史同期新高

2022-06-23 14:25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商品煤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自产商品煤年累计完成2788万吨,同比增长67万吨,提前10天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创近五年历史同期新高。

准能集团深挖协同运营对煤炭生产的促进作用,强化两矿协同,合理调配设备资源,优化调整装车计划分布,充分释放两露天矿产能优势,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强化采选协同,公司通过露天矿各煤层均衡开采稳煤质、提质增效工程提煤质等措施,车货匹配度显著提升,装车合格率保持在90%以上。

强化运维协同,公司积极探索重点设备的定制化维修方式,对大型结构件、关键部位科学开展计划性、预防性检修,1至5月份,两矿设备综合可动率分别较考核指标增加7.7%和6.3%,持续提升设备对煤炭稳产稳供的保障能力。

强化产运销协同,公司主动沟通协调下游运输、销售单位,及时提供煤源数、质、量预报,实现了自产煤的精准装车、快运快销。

所属黑岱沟露天煤矿科学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吊斗系统运输布置方式,有效地缓解了内排空间不足的问题。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在有限的作业空间内,持续调整采剥方案,增加采场露煤量。5月份,两矿自营剥离完成1169万立方米,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商品煤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