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电解液供应商华盛锂电拟登录科创板 首发2800万股7月开始申购

2022-06-24 09: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解液锂电材料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盛锂电披露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800.00万股。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4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为2022年6月29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7月4日。

企业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有电子化学品及特殊有机硅两大系列,是碳酸亚乙烯酯(VC)和氟代碳酸乙烯酯(FEC)供应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动两轮车、电动工具、UPS电源、移动基站电源、光伏电站、3C产品等领域。

据悉,该公司近年积极扩展电解液添加剂产品的产能,目前拥有张家港一期、二期两个生产基地以及全资子公司泰兴华盛,VC、FEC产品共达到年产5,000吨的生产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