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电投湖北分公司&明阳智能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7 09:10来源: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关键词:国电投湖明阳智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在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勇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副总裁栾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前,邹振宇一行调研参观了明阳新能源生产基地、文化展示中心、新能源集控中心,深入沟通了解了明阳智能制造生产线、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序列、风机运维管理、海上风电技术等,对明阳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邹振宇对明阳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明阳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尤其是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及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运维服务具备丰富的技术实力和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产业协同、项目开发、设备供应、大客户合作、能源服务等领域战略合作新格局。

张传卫对邹振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赞赏。他表示,明阳集团是业务涵盖风能、光伏、储能、芯片技术开发、应用和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于一体的国内顶尖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双方业务具有很强的协同性、互补性,希望将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巩固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培育和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和完善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合作项目开放、信息资源共享,通过联合开展工作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促进共同发展。

发挥双方在新能源工程技术、开发、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通力协作、整合资源,重点在海上风电、大客户合作、乡村振兴、大基地申报、风光储多能互补等项目开展全面友好的合作;

结合双方发展愿景,积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产业协同,持续深化存量资产转让及产品设备合作;

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模式创新,探讨推进绿色低碳延伸服务。

湖北分公司规划发展部主要负责人,风电分公司负责人;明阳集团投资与资产管理部、中部大区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湖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