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吉利极星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2022-06-29 11: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吉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9日,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发布,Polestar极星在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钟,正式挂牌上市。

6月23日,极星汽车(Polestar)宣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ores Guggenheim(GGPI.O)完成合并,极星已于2022年6月24日起以股票代码“PSNY”开始交易。极星全球业务也从2021年底的19个全球销售市场增加至25个,同时极星已开设零售网点近130家。

极星CEO表示:“今天是极星引以为豪的日子,在纳斯达克敲钟是一个象征性的庆祝活动,也真正标志着极星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我们对极星的未来发展始终有着清晰的愿景,极星也将以此次上市为平台,加速推进其向可持续出行转型的目标。”

据了解,极星计划到2024年陆续推出三款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其中有两款SUV。首发车型是高性能全尺寸纯电动SUV极星3,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吉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