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项目正文

1.39GWh!河南公布源网荷储和多能互补示范项目名单!附全国4省68个项目清单!

2022-06-29 15: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源网荷储多能互补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6日,河南省发改委印发《河南省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到2025年,建成一批高比例消纳新能源的多能互补和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并公布了7个源网荷储和多能互补示范项目,并配置696MW/1392MWh电化学储能。

2021年3月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负责牵头建立所在区域的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项目协调运营和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深化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中长期交易等市场化机制建设,充分挖掘常规电源、储能、用户负荷等各方调节能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水平,文件有效期5年。

2021年11月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推进2021年度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工作的通知》。其中通知中提出鼓励重大创新示范。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除河南之外,河北、河北张家口、浙江、安徽等地也公布了源网荷储和多能互补项目名单,共包含68个项目。

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河南

安徽

浙江

河北


640 (5).png

河北张家口

640 (6).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