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价政策正文

2022年辽宁省有序用电方案:省级轮停用户127户 可停负荷87.09万千瓦

2022-06-30 09:46来源:辽宁省工信厅关键词:有序用电用电负荷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附则

(一)由于负荷预测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在实际安排各市限电指标时,将根据实际缺口情况,以各市不同时段负荷预测值为依据,并按实际负荷情况进行指标调整。

(二)为更好地实施有序用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及时调整有序用电方案。

(三)本方案自印发之日起实施。在新的有序用电方案实施前按本方案执行。

(四)本方案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解释。

附件:

1.有序用电负荷调控指标分解表

2.有序用电措施负荷汇总表

3.省级统筹轮停序限有序用电分组汇总表

4.省级统筹轮停序限有序用电措施明细表

5.各市执行有序用电限制电力明细表

6.启动执行流程图

7.辽宁省有序用电执行情况日报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序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