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6.27-7.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2-07-01 14: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1750MW风电项目中标公示 这3家整机商斩获

日前,大唐集团和华电集团分别发布了一批风电项目中标公示,总装机规模1750MW。其中,3家整机商预中标:东方电气斩获1140MW,明阳智能预中标460MW,电气风电预中标150MW。

详情点击

当前陆上最大单机容量风电机组项目投产

日前,国投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B区200兆瓦工程投入商业运行。项目位于甘肃省瓜州县,安装32台SI-172625型风电机组,风机塔筒高度100米,该项目单机容量6.25兆瓦,叶轮直径172米,为陆上已建成最大单机容量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三峡昌邑海上风电项目开工

近日潍坊海事局为昌邑三峡海上风电项目核发了《水上水下作业施工许可证》,标志着昌邑三峡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也是潍坊市首个海上风电场项目。

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是山东省首个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试验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三一重能中标江苏淮安三河镇62MW风电场项目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三河镇62.0兆瓦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示,中标人为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华能300MW海上风机采购4家整机商参与竞标

6月27日,华能苍南2号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含塔筒、五年整机维护)采购开标,4家整机商参与竞标。远景能源报价最低,投标价格为11.76亿元,折合单价为3921元/kW。

详情点击

辽宁太平湾风电产业园首个项目签约落地

6月24日,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形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太平湾风电产业园首个项目正式落地。

根据协议,中国水电四局公司将在太平湾投资建设钢结构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4亿元。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中标中广核50MW风电项目

中广核辽宁朝阳建平三家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新疆金风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我国首个单体百万千瓦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

6月29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一期100万千瓦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首个单体百万千瓦级陆上风电基地正式投产。

该项目在我国新能源领域实现了多项行业首创,是第一个500kV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的陆上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河南公示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项目名单

6月16日,河南省发改委印发《河南省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实施方案》通知。

根据通知,本次共下发7个示范项目,规模为2.88GW。其中,风电规模为2300MW,光伏规模为580MW,电化学储能配置为696MW,个别项目搭配压缩储能与配套制氢。

详情点击

深圳能源投建内蒙古500MW高压风电项目

6月29日,深圳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方控股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苏尼特左旗公司拟投资建设深能苏尼特左旗50万千瓦特高压风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0.49亿元。

详情点击

全国首个陆地1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6月29日,上海电建福建公司参与监理的内蒙古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一期100万千瓦工程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首个单体百万千瓦级陆上风电基地正式投产。

工程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境内,是我国第一个50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的陆上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15个标段风电机组设备运维改造中标结果公示

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 2022 年新能源第 4 批集中招标通过招标评审,共15个风机机组设备改造中标。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6.20-6.2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