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又一储能企业破产清算!

2022-07-04 08: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安靠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从人民法院获悉,6月20日起,苏州赛恩斯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破产清算。

资料显示,苏州赛恩斯储能技术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人民币132835249.04元,扣除需要优先支付的破产费用4693250.20 元后(含已发生及预留破产费用、管理人报酬),剩余财产128141998.8元。苏州赛恩斯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债权金额113320015.93元(含待定债权),扣除部分债权人在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中已受偿金额合计909333.16元后为112410682.77元。其中税款债权730263.93 元,普通债权(含待定债权)112589752元。

据了解苏州赛恩斯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是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这册资本3亿元,主营储能电池电源设备、储能系统等业务。

640 (7).png

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营业务电池、电子元器件、技术服务等,其中安靠插拔软连接晶格串并联技术,系圆柱电池系统最佳PACK方案,该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船、储能、特种电源等领域,超过15万套锂电池系统成功运行验证。目前有苏州、长沙、重庆等多个生产基地,先后与坚瑞消防、国轩高科、横店东磁、河南鑫泉源等多家电池企业签署了32圆柱电池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安靠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