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2022年6月市场化交易组织规模350亿千瓦时

2022-07-04 08:35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跨省跨区电力交易北京售电市场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在年度交易基础上,开展月度、月内交易127笔,交易组织规模350亿千瓦时,清洁能源占比44%。

微信图片_20220704083311.jpg

在6月月内市场,组织交易78笔、规模112亿千瓦时,一是组织三峡、向家坝、溪洛渡等大水电增发交易36亿千瓦时。二是新增组织四川水电外送交易15亿千瓦时。三是针对河南用电负荷急速上涨情况,组织跨区跨省交易支援河南用电需要,电量6.8亿千瓦时。四是组织锡盟配套送江苏、灵绍配套送浙江及区内省间支援交易54亿千瓦时。

在7月月度市场,组织交易49笔、规模238亿千瓦时,一是充分发挥大水电、配套电源保供支撑能力,组织增送交易84亿千瓦时。二是组织山西送江苏、京津唐、河北等多月交易92亿千瓦时,其中7月电量25亿千瓦时。三是深挖各地资源潜力和负荷错峰效益,组织福建送安徽、浙江,四川送西北、华中,东北送山东等交易62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已组织省间市场化交易718笔,交易规模2183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跨省跨区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北京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