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聚力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53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聚力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总前委参谋处旧址、总前委机要处旧址、总前委秘书处旧址和《渡江颂》书画展厅。通过观看一件件记录着革命前辈心血的物件、一张张展示重要时刻的图片,以及多名将帅先烈的珍贵真迹墨宝,党员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与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让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与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简朴肃穆的总前委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表示着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动于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优秀品质,一致表态要让红色血脉和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矢志前行,高举渡江战役的胜利之帆,秉承坚如磐石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