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总投资25亿元海上风电装备项目落户响水

2022-07-04 10: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江苏响水县黄海新区响水片区举行。

据明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部大区董事长金云山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第一期投入10亿元,建设大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智能制造装配中心,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厂房竣工;第二期投资15亿元,进行大型超长叶片项目建设,同步谋划推进海上自动化养殖装备、海水制氢装备、新型漂浮式‘三个制造中心’建设,奋力打造华东区域唯一智能风电高端制造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