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召回!德国:5.9万辆特斯拉汽车应急系统出现故障

2022-07-04 11: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由于特斯拉(TSLA.US)自动紧急呼叫系统出现故障,德国汽车监管机构要求特斯拉召回Model Y和Model 3,该要求仅限于德国境内的这两款车,这一问题可能涉及全球5.9万辆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受影响的汽车都是今年生产的,其中包括特斯拉在柏林附近新工厂生产的Model Y,以及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和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和Model 3。

据了解,此次并非特斯拉第一次召回汽车。今年5月,特斯拉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2022年5月23日起,特斯拉召回部分生产日期为2021年10月19日至2022年4月26日的国产Model 3和Model Y,共计107293辆。召回的原因是中央处理器可能会过热并重新启动。

此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6月初对83万辆特斯拉汽车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初步评估扩大到工程分析,并称这是该机构要求公司进行召回之前的必要步骤。

上周六,特斯拉已经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产量和交付数据,受到疫情、供应链等因素影响,其交付量环比下降近18%。马斯克表示,随着该公司努力提高汽车产量,其在德国柏林和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正在亏损“数十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