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天津:今年再添超3000台新能源车充电设施

2022-07-06 08: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天津日报消息,今年天津市计划新增各类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超3000台。重点在居民小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沿线以及物流园、产业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物流集散地和人员密集区配建充电基础设施,不断织密天津市充电服务网络。今年天津市将结合不同领域、不同类型新能源车辆的特点和充电需求,按照适度超前原则,遵循“快慢结合”的技术导向,分类有序建设充电设施。

此前,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印发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作要点,要点提出,全面推进居民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居民个人充电桩报装流程,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居民个人报装便民措施:对具备条件的居民区,可主动与居住社区管理单位协商,统一出具允许施工证明,备案制受理客户申请,居住社区管理单位应积极配合用户安装充电设施并提供必要协助;对尚未成立业委会、没有物业的居民区,接入要求合理、接入条件具备的,供电企业可通过承诺制受理客户申请,属地政府和产权单位协助供电企业做好施工协调工作。加强供电企业、车企、经销商联通互动,前置报装服务,全面推行“充电桩联网通办”政策,打通新能源入户的“最后一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