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进军荷兰:与当地经销商集团Louwman达成合作 首家门店年内开业

2022-07-06 10: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5日,比亚迪宣布与欧洲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Louwman合作,将共同为荷兰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

据了解,Louwman集团将在荷兰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并以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结合的方式,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供全套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今年9月起,消费者可前往比亚迪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家先锋店体验最新的比亚迪新能源车。

Louwman集团成立于1923年,是欧洲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比亚迪表示,双方将倾力合作,为荷兰市场提供多款新能源乘用车产品,推动当地汽车电动化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