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挪威增加天然气生产以应对能源危机

2022-07-07 09:59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天然气石油天然气出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油价网7月4日报道,挪威石油和能源部周一表示,挪威当局已批准运营商提出的提高多个气田产量的申请,预计今年通过管道向欧洲销售的天然气将创纪录。

该部听取了现有运营商的申请,并允许Troll、Gina Krog、Duva、Oseberg、Åsgard和Mikkel油田提高天然气产量。能源部还授予了Nova气田的生产许可证,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

该部表示,获得更高天然气产量的许可意味着挪威今年有望通过其管道系统出口创纪录的天然气量。

挪威决定允许更高的天然气产量和创纪录的天然气出口之际,其合作伙伴欧盟和英国正赶在冬季到来之前争夺天然气供应。如果大国停止向欧洲输送管道天然气,一些行业甚至家庭可能面临配给。

据挪威能源部称,挪威的气田供应了欧盟和英国20%-25%的天然气需求。

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Terje Aasland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当前欧洲和世界面临的严峻能源形势下,挪威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挪威大陆架上的公司保持目前的高产量。

公司不断评估从挪威油田输送更多天然气和石油的机会。“更高的生产许可将有助于我们预计今年通过天然气管道系统实现创纪录的天然气销售。”Aasland补充说。

在大国于6月中旬削减向包括德国和意大利在内的欧洲主要客户的天然气供应之后,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在最近几周恢复了上涨。德国已经启动了关于天然气供应的三阶段紧急协议的第二阶段,因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和整个欧洲都在竞相在冬季之前填补天然气储存容量。

黎泱 编译自 油价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石油查看更多>天然气出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