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一发双贯!为满足商业化储能期待 盛弘携储能新品呼啸而来!

2022-07-08 17:11来源:盛弘股份关键词:储能系统PCS盛弘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下午,盛弘股份举行以“一发双贯,耀启新程”为主题的2022储能线上新品发布会,作为模块化储能系统方案领导者,盛弘股份不断持续精进,努力超越自我,于本次发布会针对电源电网侧和工商用户侧,分别推出相关逆变器产品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和储能商业价值,让绿色未来近在咫尺!

企业微信截图_1657270941898.png

发布会上,盛弘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兴先生进行开幕致辞,他表示:当下全球能源变局加速演进,我们迎来浪潮奔涌的“双碳”时代。盛弘股份很期待与业内同仁携手并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共同助力实现能源互联互通,提升能源效率,成就能源自由!

1.jpg

产品为本,客户第一

2.jpg

盛弘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产品为本、客户第一的理念,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不断创新服务,通过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10年前,盛弘推出旗下第一款模块化储能逆变器,以快速满足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解锁储能系统更多可能性。此后,盛弘不断丰富产品线,在技术研发、方案设计与应用场景中坚持前瞻创新。

如今,盛弘储能全球累计装机容量突破1.5GW,覆盖源、网、荷、微全场景解决方案,产品进入全球6大洲5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合作伙伴带来灵活、稳定、兼容的产品和快速、专业、优质的服务。

聚焦源网,逆变未来

电源电网侧

问题现状

目前,随着兆瓦级大型电化学储能系统的发展,集中式大容量电池堆中的簇级环流损耗和SOC不一致造成的短板效应等问题日益明显,从而导致电池利用率和寿命降低,系统可用容量减少。

高压模块化储能变流器

面对上述问题,继双向直流变换器之后,盛弘正式推出全系列高压模块化储能逆变器方案,适配直流电压600-1500V系统。

该方案提供直流侧多支路接入,从物理上隔绝电池环流及容量失配问题,相较于传统方案,系统利用率可提升10%。可以根据需求增减功率模块,覆盖直流侧1-8支路,灵活适配市场方案。高压模块化储能逆变器具备快速响应能力,功率响应速度<10ms,充分满足电网调峰调频需求。整机效率可达99%,系统在线率可达99%。核心器件具备IP65的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各种严苛的现场环境,提高设备的稳定性。

3.png

逆变升压一体解决方案

基于高压模块化储能逆变器,盛弘推出逆变升压一体解决方案,更好地适用于电网侧及电源侧应用场景。逆变升压一体机采用储能逆变器、升压变以及高压柜集成设计,集成度更高,便于现场安装部署。配置具备本地控制器,集成一体机通讯设计,统一通讯接口,减少现场调试时间。

工商储能,盛弘驱动

工商用户侧

问题现状

当下,工商储能市场存在应用场景多变、系统规模不足、商业模式多样化、系统易用性待提升等问题,针对以上诸多痛点,盛弘在成熟的产品平台上不断优化,推出新一代30kW储能逆变器,全面覆盖30kW-MW级工商业需求。

新一代工商业储能逆变器

它支持多制式输出,从400V三相、480V三相到裂相,适用于全球主流电网工商业用户接入电压等级,方便集成商根据需求切换。它支持多机交直流并机,满足不同功率和能量需求,接入多变应用场景,方便集成商根据需求增减。

ONE MORE THING

立足于小型工商业应用,以30kW储能逆变器为核心,盛弘推出一体化电池储能户外柜。可以选配多种功能模块,方便集成商根据应用适配。通过搭载多个直流光伏充电模块可以实现最高135kW的光伏接入,支持3路MPPT,提升光伏发电效率。配合智能切换模块,可以同时接入外部油气发电机或电网,组成光储柴微网系统,实现并离网自动切换和并网同期功能。

4.png

该户外柜支持多柜并机,满足兆瓦级别的中大型工商业、社区、海岛等,在并网、离网、弱电网情境下应用。可以适配不同厂家、不同尺寸的电池模组,实现即插即用。一体化All-in-one的方案满足各种场地快速部署需求,能有效减少系统安装成本和现场投运时间。

5.jpg

时代奔涌向前

盛弘初心未变

此次发布会盛弘带着新品

为满足行业对商业化储能

的期待呼啸而来

育新机,开新局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

我们的动力来源于成就伙伴

我们的前行征途是星辰大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PCS查看更多>盛弘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