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

2022-07-15 09:13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安文江关键词:大唐国际大唐集团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12项改革任务全部高质量完成,实现国资委关于“2022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的改革目标。

自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启动以来,大唐国际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系,将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为12项重点改革任务,定目标、定措施、定节点,统筹推进改革进程。该公司坚持将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企业治理相统一,全面实现党建进章程、党委书记与董事长“一肩挑”、重大事项党组织前置研究等机制全覆盖,坚持党建考核结果与经营业绩考核结果连乘。坚持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强化董事会建设,落实董事会职权,明确党委与董事会、经理层的权责边界,不断健全权责法定、权责透明、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现代化企业治理机制。坚持对标一流全面提质增效,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制定1个总体方案和战略管理等8个专业领域专项实施方案,抓重点、找短板、强弱项,100%完成工作清单。

该公司全面落实本部及系统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全覆盖,组织经理层成员签订“两书一协议”,完善制度保障,全面实现市场化选聘、任期制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进一步激发经理层成员活力。持续优化市场化用工机制建设,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构建内部人力资源市场,引导劳动要素在系统内有序流动,调剂余缺,优化配置;开展“两个合同”管理,畅通“能上能下、能进能出”通道,全面激发职工活力;强化全员绩效考核,建立业绩指数考核体系,构建上下联动的考核机制,进一步深化薪酬与业绩市场化对标、联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