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越博动力、正星氢电等达成合作协议 推动氢燃料研发等工作

2022-07-19 09:32来源:越博动力关键词:氢燃料氢能正星氢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越博动力与多家实力强企及机构洽谈合作氢燃料项目。越博动力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占江,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南大学校长、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所长、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锁江,执行院长聂毅,副院长霍锋,正星氢电科技郑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杰,总经理周亮,森思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枫,副总经理安一鑫等领导及负责人参加本次合作洽谈会议。

在洽谈合作会议上,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主业特色、平台资源、产业链优势,积极开展并推动氢燃料研发合作事项,着力实现优势互补、互享共赢的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正星氢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