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节能增效政策正文

13市共243家企业入选!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名单公布!

2022-07-25 10:5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高耗能减污降碳清洁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日前,江苏生态环境厅、江苏发改委曾联合印发《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计划对13个重点行业1000家以上重点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7月25日,江苏生态环境厅公布了“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名单”,13市共243家企业入选,详细名单如下文。

根据实施方案目标,到2023年,江苏清洁生产审核有序推进,能源、钢铁、焦化、建材、有色金属、石化化工、印染、造纸、化学原料药、电镀、农副食品加工、工业涂装、包装印刷等13个重点行业及年产生量100吨以上的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开展新一轮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力争在5个以上园区或产业集群开展整体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

实施方案还提出,要系统梳理13个重点行业企业名单,摸排“双超”“双有”及“高耗能”的企业相关信息,并明确实施年度计划,原则上每年完成1000家以上重点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对年产生量100吨以上的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原则上每年至少按照20%的比例开展强审。

省生态环境厅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的通知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

为进一步强化清洁生产在促进源头治理、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中的支撑作用,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编制了《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4月21日

江苏省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耗能查看更多>减污降碳查看更多>清洁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