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西北能监局实地调研有关增量配电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2022-07-25 13:43来源:西北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联合青海省能源局赴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召开现场会,实地调研有关增量配电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了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增量配电项目总体规划和目前落实进展情况,并与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川绿电配售电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重点就企业关心的供电营业区划分、输配电价核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解读了有关政策要求。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将持续关注青海增量配电试点项目进展,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协助项目业主做好电力业务许可证申报相关工作,助力项目早日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