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党建引领聚合力 紧急抢修保供电

2022-07-27 14:41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党建工作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在太康县10千伏太17板供电线路灾后恢复抢修现场,由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12名党员和积极份子组成的党员突击队顶着高温立杆架线,确保及早通电。这是该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一个镜头。

7月26日夜,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因恶劣天气造成10千伏线路停电供44条,其中主线路停电17条,分支线路停电27条。灾情发生后,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

为确保抢修进度,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发布动员令,号召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自觉到受损最严重、抢修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成立由党员骨干组成的突击队14支,干部党员赶赴受灾一线指挥抢修。158名共产党员活跃在抢修复电、物资供应、客户服务、新闻宣传及后勤保障各条战线上,主动亮身份、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

在党员骨干的引领下,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全体抢修人员克服天热、地滑等困难,脚踏泥泞,不顾疲劳,连续作战。经过全体人员16个小时的连续抢修,于26日18点前全部恢复了供电。(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