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南方区域电力市场现货环境下模拟交易申报工作开启

2022-07-28 08:46来源: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区域电力市场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开展南方区域电力市场现货环境下模拟交易申报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南方区域电力市场现货环境下模拟交易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工作部署,为积极稳妥推进区域电力市场建设,促进市场主体深入理解交易规则、熟练应用技术支持系统,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拟会同广东、昆明、贵州电力交易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南方区域电力市场连续现货模拟交易申报工作。

本阶段参与模拟申报主体范围(以交易平台、短信通知为准)主要包括广东、贵州和云南部分市场化电厂及三大流域水电厂,部分售电公司及电力用户,根据模拟情况逐步扩大参与范围。模拟申报结果仅用于区域现货模拟交易出清等工作,出清结果不作为相关市场主体发电计划安排和结算依据。参与申报的各相关市场主体可以登录现货电能量交易系统(https://spot.poweremarket.com)进行查询和操作。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模拟申报,并对区域市场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南方区域市场打造为各方共商共建、合作共赢的标杆典范。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

2022年7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区域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