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企业正文

深耕大西北 H17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成功首吊!

2022-08-01 09:27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分散式风电三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新疆巴州白鹭洲31.5MW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首台——中国海装H171-4MW风电机组成功完成吊装。作为中国海装首次亮相巴州,该项目也是海装深耕西北部风电市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647.jpg

新疆巴州白鹭洲31.5MW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工程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项目采用中国海装H171-4.0MW风电机组。H171-4.0MW风力发电机组是中国海装根据国内风电市场需求与配套能力开发的三叶片、上风向、水平轴、电气变桨、变速恒频、主动对风、传动链采用三点支撑原理的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能适应高海拔、低温、高温、积雪、结冰、沙尘和低浓度盐雾等恶劣环境,具备良好的电网适应性,拥有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

中国海装H171-4.0MW风力发电机组按IEC III类风区设计,适用于50年一遇3s内极大风速≤52.5m/s,50年一遇10min最大平均风速≤37.5m/s,年平均风速≤6.5m/s的风电场,湍流强度达IEC C级。

温度适应性:

H171-4.0MW机组针对不同温度环境进行针对性设计,可分为“常温型”、“低温型”,其中“低温型”机组的设计生存环境温度为-40℃~+50℃。

海拔适应性:

H171-4.0MW设计适应性海拔高度范围为≤2000m(常规)或3000m(高海拔),可定制。

轮毂高度可选性:

H171-4.0MW风力发电机组可选设计轮毂高度为100m、140m、160m。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轮毂高度选取,同时中国海装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定制化塔筒设计。

分散式开发是未来风电发展的重要发展方向。大力发展分散式风电,不但解决了风电的就地消纳问题,而且由于单个项目体量较小,更容易吸引和调动社会资本,扩大绿色电力消费。当前,中国海装已建成多个分散式项目,并有较好运行业绩。未来,中国海装从降低建设成本、降低风机噪音、发电效率高、电网接入等方面综合考虑,以技术创新开发多款更适应我国国情的分散式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三北风电查看更多>